企业旺旺
西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西藏节能设备

西藏花草种植喷播机

  • 公司:西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24:15
  • 所在地:西藏
  • 标题:西藏花草种植喷播机
  • 来源: 西藏最新资讯 >西藏环保机械 >西藏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rJcTmewP2资讯:西藏花草种植喷播机,西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藏花草种植喷播机最新的产品资讯.







产品介绍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该电泵是泵与电动机组合一体,泵位于电动机下部的排水设备,排水效果佳、防爆、密封可靠,采用双面密封;节能、经久耐用;体积小。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1、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2、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3、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4、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5、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6、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排沙泵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是要充分的提高意识,防止产生生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近年来随着工业或者煤矿行业工作量的不断增大,我们需要研究更加新型的设备来适应我们的生产,生产的防爆排污排沙泵更应了我们的生产把目标达到了我们效率的进一步提高。防爆排污排沙泵的使用是我们科学技术提高的表现,在现在使用更加的节能,生产材质采用不锈钢的材料更增加了它的使用性能,节能的工作更加具有了一大亮点,在不断的生产和发展中我们相它的工作性能会进一步提高。还应该注意的就是要保持排沙泵电机内部的干燥,电机内有水并且被加热成为高温高压水蒸气;其它原因:线路无漏电保护。


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四、运转

1.柴油机冷起动后,不应立即进行全负荷运行,应当依次使柴油机在低速时运转加热,待冷却水温达60度后,才允许提高到*高转速和投入满负荷运行。

2.适当加大油门,将换向杆扳至“正向”位置,逐渐调整搅拌粗调旋钮,同时观察箱内搅拌情况,将搅拌转速调至适当。(用“正向调”旋钮进行工作中的转速调节 ,如工作中运用逆向搅拌,则相应使用“逆向调”旋钮)。

3.调整搅拌转速时,注意观察油压表,不允许超过5MP。如压力过大,请使用粗调旋钮进行大范围转速调节。

4.将动力离合杆置于“合”的位置,此时,喷射物料经射流循环阀进入箱体,进行射流循环。

5.根据喷播物料的配比,依次向箱内加入粘合剂,保水剂,纤维材料和筛分后的泥土。注意,粘合剂必须均匀散开撒入,不可一次大量倾倒,避免形成胶状包裹,影响喷播。

6.物料全部加入并搅拌均匀后,将搅拌调至低速或停止,分离动力离合器,开喷射阀,关闭循环阀。

7.持好喷射枪操作杆对准喷播方位,将动力离合器置于“合”位置,并逐渐加大油门,即进入喷播施工。

8.使用前请先检查电瓶正负极接线柱是否连接牢固,检查机器各零件部位螺丝是否有松动,水罐内是否有较大的异物,检查柴油机内柴油是否充足;

9.检查完毕后,先把柴油机水箱加满水,再把邮箱内柴油加充足(冬季应加入-10柴油)。根据需要加入水罐内适量的水;

10.将下层的柴油机旁边的电闸合闭,先按响操作台上的喇叭提示一下周边人群注意安全,再启动上面的柴油机,上面的柴油机是搅拌用的。启动后先踩下操作台后面的离合器,再把挡挂到正转方向,根据需要加大或减小油门来控制,加入适量的粘合剂、草种、肥料、保水剂直至充分搅拌均匀;

11.先打开回流阀,再关闭喷射阀,然后启动下面连接泵的柴油机,让物料充分的回流、搅拌,使物料更均匀;

12.作业前先打开喷射阀,迅速关闭回流阀,根据所喷射的距离加大或减小油门来控制物料的扬程,达到理想的效果;

13.如果施工中突然不出料堵管时,应迅速打开回流阀,关闭喷射阀,再把油门推到熄火位置,卸下喷头取出异物后,再启动机器作业;

14.需要远距离作业时,应接入消防橡胶管进行喷射;

15.作业结束后,应加入半罐的水搅拌回流冲洗水罐和管道,然后再喷射出去以达到清理机器的目的;然后把油门控制开关和搅拌速度控制开关都停在复位的位置,方便下次操作。

16.关闭机器后,应关闭电闸。

五、停车

1.停车前,应先卸去负荷。停止搅拌,分离动力离合器,油门降至怠速。                                                           

2.水温降至70度以下时,向外拉“熄火”手柄,即可停车。停车后取下点火钥匙,关闭电源总开关。

3.如长时间停车,必须喷完箱内物料,再向箱内加水喷射,以清洗喷泵和管道。设备做好整体保养和检修。


客土喷播机:

是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

  喷播机现可用于岩土、砂粒等无土表面或有机质土壤表面的喷播。矿产开采后,废弃物的排放、堆存不仅和占有大量的土地资源,而且区域重金属污染(表层土壤、地表水、地下水),土地退化,煤矸石尘土飞扬,废弃地(如尾矿库)表面形成极端的生态。

  对于液压搅拌系列喷播机的长度相应0。且不需要重复补充水分。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应用范围客土喷播机适用于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动力匹配度高,了动力转化性能。

  参数WZP-60/6260/8560/125型号:万泽锦达WZP60/62客土喷播机罐体容积:6立方米柴油机功率:62KW扬程:50-60M重量:4500KG外型尺寸:4800×1800×2400mm常见的液压喷播机型号液压喷播机通常指用于边坡液压喷播植草的车载式喷播机,主要用于液压喷播植草而被。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