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西藏电工电气

THXDB9V12C信号防雷器西藏

  • 公司:西藏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6 19:39:06
  • 所在地:西藏
  • 标题:THXDB9V12C信号防雷器西藏
  • 来源: 西藏招商新闻 >西藏招商信息 >西藏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aQkbuMEW3西藏企业旺旺为您提供THXDB9V12C信号防雷器西藏,THXDB9V12C信号防雷器西藏是西藏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THXDB9V12C信号防雷器西藏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这种故障现象产生的原因较多也较复杂。大致有如下几种原因:⑴视频传输线的质量不好,特别是屏蔽性能差(屏蔽网不是质量很好的铜线网,或屏蔽网过稀而起不到屏蔽作用)。与此同时,这类视频线的线电阻过大,因而造成号产生较大衰减也是加重故障的原因。

  此外,这类视频线的特性阻抗不是75ω以及参数超出规定也是产生故障的原因之一。由于产生上述的干扰现象不一定就是视频线不良而产生的故障,因此这种故障原因在判断时要准确和慎重。只有当排除了其它可能后,才能从视频线不良的角度去考虑。

  若真是电缆质量问题,好的办法当然是把所有的这种电缆全部换掉,换成符合要求的电缆,这是彻底解决问题的好办法。⑵由于供电系统的电源不“洁净”而引起的。这里所指的电源不“洁净”,是指在正常的电源(50周的正弦波)上叠加有干扰号。

  而这种电源上的干扰号,多来自本电网中使用可控硅的设备。特别是大电流、高电压的可控硅设备,对电网的污染非常严重,这就导致了同一电网中的电源不“洁净”。比如本电网中有大功率可控硅调频调速装置、可控硅整流装置、可控硅交直流变换装置等等,都会对电源产生污染。

  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比较简单,只要对整个系统采用净化电源或在线ups供电就基本上可以得到解决。⑶系统附近有很强的干扰源。这可以通过调查和了解而加以判断。如果属于这种原因,解决的办法是加强摄像机的屏蔽,以及对视频电缆线的管道进行接地处理等。

  7.由于视频电缆线的芯线与屏蔽网短路、断路造成的故障。这种故障的表现形式是在监视器上产生较深较乱的大面积网纹干扰,以至图像全部被破坏,形不成图像和同步号。这种情况多出现在bnc接头或其它类型的视频接头上。


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本文主要介绍过电压保护元件的特性.过电压保护元件与迅速的将外来的冲击能量全部或部分分泻放掉,不让其进入设备内部,达到保护的目的,其必须具备如下的性能.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

  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各焊接点必须刷漳丹油或沥青油,以加强防腐。另外,建筑物的金属屋顶也是接闪器,它好像是网格更密的避雷网一样。

  选择保护元件主要考虑以下几点.欲使设备得到很好的保护,首先应对其所处的环境、受雷电影响的程度做出客观的估计,因他于出现过电压的幅值、概率、网络结构、设备抗电能力、保护水平和接地等有关.不过,防雷工作应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考虑,强调全面防护(包括建筑物、传输线路、设备和接地等),综合治理,且要做到科学、。

  屋面上的金属栏杆,也相当于避雷带,都可以加以利用。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绕制在线圈磁芯上的导线要相互绝缘,以保证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线圈的匝间不发生击穿短路。

  (1)首先应确定保护元件的静态工作范围,据此选取合适的标称值.如气体放电管的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压敏电阻的压敏电压值、瞬态二极管的不动作电压值和稳态管的稳压值等.这些标称值应高于该电路可能出现的高稳态电压值(供电电压、号峰值电压等的叠加值).至于开关二极管很多是以两只管反向并联使用,获得双向保护[

  由于气体介质中的击穿放电是随机现象,故对他的击穿电压(包括直流和冲击)值不能简单的一个别样品的个别数据来判定.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大量实测击穿电压值进行研究,观察其实际分布情况,并利用亨利直线法进行检验.结果表明,放电管的击穿电压基本上符合正态分布.所以,用统计评定方法是可行的,这已在GB9043中使。


 避雷针及避雷带的注意事项
    (1)避雷针距离被保护的各种设备天线不够远.一些电子设备如雷达、卫星、通讯设备的收发天线架设在建筑物顶,高出保护建筑物的避雷带,这时,需要架设一定高度的避雷针。但人们往往忽视了避雷针与被保护设备天线的距离,其实,即便不是真正独立的避雷针,也需要与被保护的各种设备天线有一定距离,比如3米以上。这是因为避雷针是接闪器,可能截收几十千安以至上百千安的雷电流,强大的雷电流会在其周围产生强烈的电磁脉冲.对距离过近的设备天线有很大的冲击.从而报坏接收设备.进雷针应在两个方向上与避雷带焊接,而在制作设备天线支座时应将金属的天线底座与屋顶承受此天线重量的横梁内的螺纹钢焊接,以实现接地的目的.也就是说,尽管避雷针和天线底座可能后接到了同一个接地装置上.但也要尽量避免在屋顶上直接将避雷针连接到天线底座上。两种情况下避雷针截收的雷电流对设备天线的冲击是大不一样的,中间可能已经实现了多次分流。 

      (2)避雷针采用钢管时,其钢管璧不够厚.有的厂家为了减轻接闪器重量(例如玻璃钢杆身的避雷针为减轻杆身弯曲),选用的接闪器为装饰用不锈钢管,其壁厚只有零点几毫米,根本承受不了直击雷击强大的机械的和热效应的冲击,是地地道道的样子货,一旦遭受雷击将彻底损毁.同样道理,一些楼顶如果用漂亮的不锈钢栏杆来兼起女儿墙和避雷带的作用,必须保证不锈钢管的厚度和截面积。

(3)避雷带部分倒伏。由于屋顶维修等原因造成避雷带部分倒伏的事经常发生.它不像避雷带断开容易引起重视。

    应注意的是,接闪器或引下线腐蚀情况的检查不同于锈蚀情况的检查,锈迹斑斑的接闪器或引下线如果截面积没有明显减小,它的散流功能就还在.只不过会影响使用寿命。此种情况不应轻易判定为不合格,但应要求做维护处理。对用镀锌材料做的避雷带、避雷网等在做支排时.除了与引下线连接处需要焊接外.其他地方应尽可能采用专用避雷带燕尾支撑卡,夹住避雷带.而不要都采用避雷带与支撑钢筋焊接的方法。以减少镀锌层的破坏.


为了使对不易遭受雷击的部位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雷带一般高出屋面0.2m,而两根平行的避雷带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在10m以内。避雷带一般用8mm镀锌圆钢或截面不小于50mm2的扁钢做成,每隔1m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现浇的混凝土支座上,如图6-7-3所示。

  (1)设备电路的接地良好.雷电直击地面(物体)/或空中雷云间放电时产生强烈的冲击电磁场,在设备和传输线上感生雷电过电压,从而损坏设备或传输线路.从所掌握的资料表明,除少数属雷电直击或空间感应外,绝大部分是因为雷电行波从室外的传输线引人而损坏设备的.这些室外传输线包括传输息的金属引入()线路和用。

  放电管主要的电气指标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冲击击穿电压、耐工频电流能力和耐冲击电流能力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是在放电管击间施加缓慢上升的指示放电管发生了击穿时刻的直流电压(如图1所示中的VA).它反映了放电管可以使用的场合,而不导致电路工作不正常.放电管未击穿前相当于开路状态.冲击击穿电压则指放电管在冲。

  室外引来的各种金属管道及电缆外皮,都要在进入建筑物的进口处,就近连接到接地装置上。20、在室内,不要靠近暖气管片和自来水管;不要继续收看、收听电视机或收音机(特别是装有室外天线的),要切断电源,并要把室外天线与电视机脱离而与地线连接。

  (5)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是一种电阻值随温度增加而增加的非线性元件,主要起限流作用.当受外来的过电流(非雷击)影响时,规定的短时间内电阻值急剧增加,从而限制回路上的过电流(如工频)在允许的范围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但他对雷电的反应很迟钝,不起防雷电(过电流)作用,只是很多保护电路上都有使用,便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