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西藏空气净化设备

西藏省万向悬停吸气臂诚信为本

  • 公司:西藏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33:04
  • 所在地:西藏
  • 标题:西藏省万向悬停吸气臂诚信为本
  • 来源: 西藏新闻信息 >西藏机械设备 >西藏空气净化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nTBJrzhOW1西藏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 西藏 具有代表性的西藏省万向悬停吸气臂诚信为本企业(QQ:113457311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西藏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吸气臂 万向吸气臂 柔性吸气臂 延长吸气臂 烧烤店排烟拉伸臂 可拉伸排烟管 壁挂式吸气臂 烟尘净化器配套设备用吸气臂 厂专用防腐排烟臂

现在工业中,产生的焊接烟尘、烟雾等废气粉尘净化治理吸收设施使用普遍的是吸气臂,它广泛应用于工厂焊接烟气、焊接车间废气处理、各种工件打磨产生的粉尘、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其主要的功能是可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现在市面是主要有国外和国内制作的吸气臂,当然国外的吸气臂相对来说价格要高一些;国内的各种吸气臂厂家制作工艺、材料、过程都很成熟,并且现在工厂、工程、企业单位使用都是国内生产的吸气臂;

吸气臂名称一般是骨架为金属,不是金属的吸气臂一般叫为多关节吸气臂、迷你型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名称为:吸气臂、万向吸气臂、柔性吸气臂、

安装吸气臂骨架与PVC钢丝风管配合分为:内置式吸气臂、骨架外置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的功能安装设备不同分为:工程用吸气臂、设备用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的连接方式大致分为:壁挂式吸气臂、加长延长吸气臂

吸气臂也就是说的骨架为金属的,其结构为:安装支座、支架、吸尘罩口、高温吸尘软管以及配件等等;

罩口形式: 马蹄型吸口(L)、礼帽型吸(H)、锥型吸口(A)、板式吸口(T),并且罩口配风量调节阀

   吸气臂管径一般为φ150mm、φ160mm、φ175mm、φ200mm;其长度一般为2m、3m,其他的长度2.5m、3.5m、4m、5m等一般需要定做;当然需要设计人员根据现场实际累设计一下、满足客户的要求;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博世瑞生产的几种吸气臂:

壁挂式吸气臂 :连接方式:固定托架连接(由弹性胶圈密封)

设备用柔韧吸气臂

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星型卸料器用于安装在负压下工作的卸料器的排料口处,上部接受卸料器排出的物料,依靠旋转的叶轮起着输送物料的作用,又担负着密封的作用,防止气力输送过程中从排料口吸入空气,保证卸料器的正常排料做为一种特殊的卸料装备,在清洁和清洗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有**总结一下它的一些特点,这样就可以**好的对星型卸料器做到全面的了解和维护,发挥它**大的能力。
  星形卸料器装置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 星形卸料器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为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广泛应用。
  星型卸料器(亦称刚性轮给料机,星型下料器,关风器,旋转给料机等)被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化工,电力等部门作为各类除尘设备的灰斗卸料装置,它依靠物料的重力作用及给料机工作机构的强制作用,将仓内的物料卸出并连续均匀地喂人下一装置中去.也可作为各种磨机,烘干机,料仓等设备的给卸料装置,适用于干燥粉状和小颗状物料.根据需要的卸料量生产的有各种型号的卸灰阀**小是YJD-02型常用的是YJD-06型及YJD-16型。
  卸料装置分三部分,电机、摆线针轮减速与转龙式卸灰阀,
  (1)通过采用行星转动原理,输入输出轴在同一轴线上,而且有与电机直联一体的独特性,因而结构紧凑造型美观新颖、体积小、重量轻。
  (2)密封性能优越、给料均匀稳定、卸料运行平稳、噪声低、故障少、使用寿命长、耐磨性高。
  (3)轴承、齿箱、远离阀体、避免高温灰尘的影响,前后端盖密封性能好,防止灰尘外泄,延长机动件、润滑系统的使用寿命。
  (4)过载能力强,耐冲击惯性力小,适用于起动频繁和反正转。
  (5)根据用户需要配置特殊专用电机,如防爆、调频、调速、船用电机等,以满足用户特殊要求。在材质上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特殊加工,如耐高温、耐腐蚀、不锈钢、柔性叶片、防爆叶轮等。


河北泊头京茂环保袋除尘器是专为水泥厂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除尘而设计的。也可以用于其它行业的局部尘源除尘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可靠等优点,从除尘器上清除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除入仓内,亦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除尘器,经除尘布袋过滤后,清洁空气由引风机排出。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上的粉尘逐渐增多致使滤袋阴力上升,需要进行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

单机脉冲除尘器是一种小型袋式除尘器。自带系统风机、脉冲喷吹清灰方式,具有净化效率高、清灰效果好、阻力小、滤袋寿命长、维修简便、运行安全可靠的优点。广泛用于冶金、建材、机械、化工、矿山等行业各种工艺系统的除尘净化和物料的回收。

布袋除尘器的工作过程:

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通过敞开法兰口进入滤袋室,含尘气体透过布袋过滤为净气进入净气室,再经净气室排气口,由风机排走。粉尘积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且不断增加,使袋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为使设备阻力不超1200Pa,布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需定期清除滤袋上的粉尘。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起动脉冲阀,使包内压缩空气(0.5~0.7MPa)由喷吹管孔眼喷出(称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二次风)进入滤袋在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气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根据脉冲喷吹气流与净化气流的流动方向,有顺喷式、逆喷式和对喷式三种方式。顺喷式为两种气流方向一致,净化后清洁空气由滤袋底部排出:对喷式实际是把滤袋分为两部分,一半对喷,另一半顺喷。这种清灰作用较强,清灰的效果较好,可以提高过滤风速,强度和频率都是可以调节的。


固定式喷漆房主要用于洁净度要求高的工件喷漆,通常分为上送下排式和侧进侧排式。喷漆时送风机、排风机同时启动(若冬季需要提高操作环境的温度,加热系统也同时启动),室外新鲜空气由进风 口经过进风过滤器进入加热送风机组,再由送风机将处理后的气流送入到喷漆间的过滤静压室,静压室底部的过滤棉对气流进行均压过滤后呈层流方式进入到喷漆间 内,在工件和操作工人周围形成由有序的风气流,使喷漆时产生的剩余漆雾随气流及时带走进入净化设备内,以保护操作者劳动安全。室内空载风速设计为 0.3~0.5米/秒。净化后的气流再经活性炭吸对气流中的VOC混合废气进行吸附后,后经防爆排风机排向室外高 空。漆雾净化效率≥99.8%,废气排放符合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喷烘一体型:当需要对工件直接进行烘干时,喷漆房可设计成为喷烘两用型,喷漆完毕后,直接启动烘干功能,自动对工件进行烘干。喷漆房内设有可燃气体报警系统,时刻监测喷漆房内的废气浓度,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漆雾净化方式:无泵水旋式净化、无泵水幕漆雾过滤器净化、干式漆雾过滤棉过滤。

固定喷漆房技术特点:

整体为轻钢结构设计制作,房体稳固安全;

墙体为岩棉复合保温板密封或镀锌板喷塑组合,外形美观,施工快捷;

喷漆间内可设置三维工作台车,方便各种大型工件较高部位的喷漆工作;

工作区废气浓度满足劳动安全卫生标准,废气排放符合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用于烘干工作时喷漆间内设置有废气浓度报警装置,废气浓度到达危险数值时排风系统会自动启动及时将废气排向室外,可有效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单独用于喷漆时(不烘干),喷漆房可设计成自然进风,节约运行成本;


热风加热热源:天燃气、蒸汽管道、柴油、电、远红外和浴霸灯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